close

 

話說瑙公前幾天說要把木耳跟蓮子煮一煮...

我當然二話不說的:[好啊]同意了!

瑙公是很討厭浪費食物的人,若是有食物快過期了,他肯定會在保存期限前努力嗑完,

蓮子是為了坐月子餐買的,從買來到現在大概有四個月了!

木耳先生是瑙公同事送的,也放了一陣子,

假日我還沒起床,瑙公就開始把"整盒"黑木耳丟進鍋子裡煮...

越煮越大鍋~~越煮越滿出來~~

等我起床,看到的就是廚房裡有兩大鍋黑木耳及一鍋黑白木耳連子湯,

S__15425543S__15425544

然後煮出兩大鍋黑木耳,

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黑木耳...覺得好像巫婆煮湯用的...

 

瑙公說~~他很小一盒啊!!  誰知道丟進去煮會變這麼多??(有圖有真像~真的不大盒)

嘿嘿嘿~黑木耳

 

這時後...重點來了!!

 

內心波滔想著:好太太要怎麼回應這樣的狀況呢?

好太太這時就說: 你好貼心歐!這麼早起床煮銀耳蓮子湯給我喝

 

我深深覺得~很多時後夫妻經營是要看到對方認真用心的那一面,不能看到慘案就破口大罵啊~~

雖然最後連狗子都有點無奈的表情...

S__15425545

最後,那麼多黑木耳怎麼辦?...就被煮熟打成黑木耳露,進冰箱先生的肚子裡了!

之後不管喝什麼都丟點進去吧!  聽說對身體還不錯~  ^__^

 

萌王子的媽/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公主與萌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